Thursday, June 28, 2007

“你怎么确定你是Gay?”

我向好朋友出柜时候总是会遇到这个问题。言外之意是你没有搞错吧,这条路这么难走。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不过这个问题其实有点Tricky。按照Dr. Alfred Kinsey的说法同性恋和异性恋不是黑白分明的。一些宗教组织宣扬同性性行为是一种选择的时候常常会遭到这样的抵制--“对不起,我们生来就是Gay”。 坦白来说,我觉得这其中的确包含了选择的成分,至少对我来说。一个人可以overwhelmingly对同性有兴趣,但也很难排除“没有遇到合适的女孩子”的可能性。我们也不能仅遵循生理上的吸引,特别对我来说吸引是一种综合的东西,有很多大脑的参与。况且等人到了6、7十岁之后完全可以过一种无性的生活,那时的愉悦主要来自于大脑。

所以走上同性爱的道路的确是我基于自己经历的一种下意识的选择。我的经历告诉我,只有跟男孩子在一起,我才能充分地爱,才能获得身心的和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