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GQ

我前天收到了第一期的GQ.虽然我对封面穿得若隐若现的JESSICA BIEL有点皱眉头,但是里面的内容对我来说还是可读性很强的。中间的fashion插页张张都很精彩得很,我想这不是中田英寿吗?后来终于在中间的一页上找到了一行小字,说他不是通常的模特,而是前足球明星。我这才知道他的英文名字叫做,hidetoshi Nakata. 即便他不是球星我看上一眼大概也会注意到他,也不完全知道为什么-- 很显然他是个fashion-concious guy. 这次他为GQ出境更让我肯定这一点。也有人说他是同志。

GQ 还介绍了三款时下流行的Hard-top convertible,包括Mazada一款低价小跑车,高达6万美金的Mercedes-Benz SL500,和新出的 BMW M330i convertible. 还没看完呢。。。


网上居然找不到一张像样的中田英寿的照片:

4 comments:

Bulski said...

hey
I have a blog about hidetoshi nakata

Dex said...

第一个我不认识的留言者。致敬:P

Anonymous said...

你的blog以前要blogger帐号才能留言,门槛高,留言的自然少

Dex said...

我已经改成任何人均可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