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07

three month into a LDR

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月了。我已经初尝到了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LDR) 的滋味。最难受的就是不能经常在一块交流,更不用说一起从事活动了 -- 比如说让他教我学习蝶泳啊,一起去骑自行车,一起泡泡Jacuzzi什么的。关键是我想他的时候,或者孤单的时候,他没有办法知道,也不好每次都去骚扰他。人一旦有了感情,就有了心理依赖。我每天开始收不到他的任何音信就会觉得有所盼望。为此已经跟他吵过几次了。现在知道事情只能慢慢来。我必须得想方设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也希望他抓紧有限的时间多分享他的心情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尽快进入到他的生活中。

我不得不承认我动摇过。他不是一个会甜言蜜语哄人的人,他甚至从未说过他爱我,但他为我所做的一些改变--尽管还很细小--让我坚持下来。我知道一个人肯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就是一种真诚。我并不要求他说他爱我,但我希望有一天他会,以他自己的方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坚持就是胜利,祝你成功^^

Dex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Anonymous said...

热恋中的感觉都是这样的。时间久了,自然会慢慢习惯他不在你身边的日子,但这种心理的盼望依然存在。

他可以学着为你改变,比任何甜言蜜语都值得,生活本来就是朴实的。

两个人相处,学会慢慢改变,慢慢适应对方。虽然空间距离上是LTR,但心理上如果从来没有分开过,就一定是稳定而长久的感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