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音乐钥匙

虽然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音乐欣赏方面有多少造诣,但我发现音乐对于我来说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有少数歌曲就像一把钥匙,在我听到的瞬间就会带我离开现世,来到记忆中的甚至臆想中的某一段时光或者某个人。我一直构思把我已经有的和未来会有的音乐钥匙串起来,现在先列一个大纲。

高中(D):《追梦人》
大学本科:《青藏高原》
来美国的头两年(R): Don Mclean - starry starry night
PHD: coldplay - Yellow
莱城的头两年(Z): 许巍- 蓝莲花
最近(still under watch): Youth Group- forever you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最近的许多POST,所以也来看一下你的BLOG了。
最近吵得沸沸扬扬。其实蛮赞同很多你的观点的。看得时候常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觉。

Dex said...

小白,幸会幸会!那里是藏龙卧虎之地;大家谁都不服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