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红色拖鞋

老妈指着一双红色拖鞋开我的玩笑说,我还特意给你准备了一双红色的,现在怎么办,让小Z穿吧!遇到这种时候我就只有装傻地份儿了。

老两口在这儿呆的还挺满意,表示有机会要来住半年。我一听心里就发毛。给仔说,仔很不以为然的说,当然要来了,以后我们两个到一起了,让他们来多住一段时间。 嘿,小子拍胸脯倒是很干脆。 看来现在的瓶颈问题就是两地分居了;既不能资源整合也不能开展生活新篇章,且走且看吧。

Michael Jackson死讯传来令人震惊。像他那样的杰出人才处处生活在媒体压力之下,要不是被那场官司拖累,他可能不会垮得那么快呢。他这样撒手一走倒也是比较好的结局,免去了为债务忧心,在雄心勃勃复出之际撒手人寰又令世人为之哀叹。在电视镜头上出来纪念他的还是黑人多啊,而他对自己的肤色又是那么自卑。

在访问仔的那几天里,仔鞍前马后大献殷勤。就是老爸老妈节省惯了,最后坚决不出去吃了。于是仔又开始促销他喜爱的烤肉、烤虾、和皮蛋豆腐。看来Gift真是about the giver不是receiver啊。他喜爱的韩国凉拌豆芽凉菜被大家公认太淡了,结果第二顿被我老妈回锅炒了一扫而空。可怜的仔肯定回家纳闷我的豆芽菜呢?好在在我的巧妙周旋之下给他保全了半盒豆腐。

5 comments:

Feuilles de Paris said...

一家子,其乐融融,BSO 啊 BSO

小白 said...

尽量想办法搬在一起吧。 要不然, 无法提升生活质量啊。

Dex said...

相信小白哥是经验之谈。

Dex said...

Feuilles de Paris, 嘿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Feuilles de Paris said...

阿,我也想众乐乐阿,可是。。。5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