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超级仔

电话那头传来规律的撞击声,时不时还传出来一声喘息。

“我又长了60分” 这就是新炼成Wii网球绝技的超级仔。自从我们买了Wii之后,刚开始我还能跟仔打一打。但是后来仔仔孜孜不倦的在家里打,把一个又一个Avatar送到2000分,俨然一个运动健将。现在Wii成了仔仔着迷的健身工具,时不时地拉出来打上若干回合,汗流浃背地再去洗澡。以前还去健身房跑步,现在干脆就在家打上若干回合。一想到仔仔孜孜不倦的样子就觉得好玩。这个年头找个又喜欢又健康的业余活动不容易。爸爸妈妈在钓鱼上结成了统一战线,都成了铁杆鱼迷。Wii之网球也能让仔仔安分守己一段时间喽。

哈哈我终于悟到了经常留言的访客是谁了。这小子,起个古怪的名字,Google都Google不出来。现在明白了。哈哈,我会心地乐了。谢谢!

Green Day新出一首慢歌,百听不厌。还没来得及去买。

1 comment:

Feuilles de Paris said...

21 guns么?还不错,我也挺喜欢的,transformer 2里面也有。

又及:古怪名字,是指我么?哈哈,难得你还去google了,那肯定是google不到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