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马里兰新居

国内回来就径直来到仔仔的新居。到现在已有数周。细想起来工作上建树不多,汗。倒是在改善人居环境上进境不小。移走了客厅的杂物,又悬挂了若干视频,使它看起来赏心悦目。厨房的器具也都各自找到了他们的家。地下室从原来堆满了箱子到现在宽敞干净。仔仔装好了utility shelf给杂物找到了归属。 新买的去湿器让原来潮湿阴凉的地下室变得干爽起来。对于夏天炎热的天气,地下室是个避暑的好去处。正好我们的无线网络和电脑也都在地下室。两张书桌可以让两个学习娱乐。还有一大片供仔仔操练的空间。

最大的成就当属修好了空调漏水的问题。经我观察发现漏水的是一个地面的盒子。经调查取证,查明了此盒的身份是用于把冷凝水抽走的泵(condensate pump)。它应当在水位到达一定高度时自动抽水。但它不能正常启动导致水漏到地面上。但我有注意到踢它一脚之后它就启动一段时间,说明这个泵没有坏掉。我的解决办法异常简单:我在下面垫了一点东西,结果它就能正常工作了。

下一个project是把各个衣橱再装上customizable shelf。再setup 好地下室的床。还要购置一个跑步机。这样就能在地下室舒服的工作和休息而不用担心炎热的天气了。


墙上挂了我从国内带来的十字绣《梅兰竹菊》

1 comment:

Laurence said...

很漂亮啊,下次去拜访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