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Weekend

过去的周末干了不少事情,仔仔帮我把stationary bike装好了,买了新的disposer并且把它换上去(去了我的心病之一)。还买了若干地毯,包括车库门的和沙发下面的.这下我不用担心从地下室带很多泥土上来了。喔,还买了一个漂亮的鞋架子和一盆植物。快过年了,家里终于有了一点点新气象。

更重要的是我们两个帮我搬到了大一点的office了。真想不到原来小小的office塞下了那么多东西。

看了河马家的大房子;真的很爽啊。难怪美国人都喜欢在自家呆着不出来。那么高的ceiling,那么多的阳光,真是很舒服。回来之后我发现我的客房原来比主卧室阳光充足。在下午温暖的阳光照射下,客房一片暖洋洋。

No comments: